關於我們 About

鍵吉科技原本的公司英文名為 Janky Technology,取自於其中文發音,以提供衛星天線產品為主。

 

在累積了20年的衛星天線以及鐵件沖壓零件生產製造的經驗後,總經理康錫東先生希望鍵吉科技未來的發展,不僅僅侷限於衛星天線相關產品上,而是能夠提供給客戶任何鐵件沖壓與鐵管加工相關的一條龍服務 (從原料、沖壓加工、烤漆到包裝組立成完整產品)。

 

因此,在2017年12月底,鍵吉科技決定將公司英文名字變更為 ImPress Solutions,期許未來無論是什麼樣的鐵件沖壓,鐵管加工之相關產品,鍵吉科技都能夠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解決方案。

 

ImPress 除了保留原有字面上"印象深刻"的字義外,同時也擷取了其拆解後 I am Press 的個別意思。Press 這個單字在英文上也可翻譯為 "沖壓",正好是鍵吉科技所主打的服務。希望除了能夠提供給客戶令人印象深刻的解決方案外,也能保留我們是沖壓起家的根本。

 

以 ImPress 的 I 與 P 為設計主軸,兩條粗線構成的英文筆畫,帶出沖壓、折彎成型的意象。沉穩的深藍色與清新的藍綠色搭配,是鍵吉科技於穩定中持續成長,並不斷注入新活力以及新創意的象徵。